1946年秋天那会儿,毛主席差未几每天王人会找任弼时问上一句:“王胡子这家伙跑哪儿去了?咋连封信王人不给我写,电报也一个不来呢!” 任弼时瞅着毛主席,乐呵呵地说:“毛主席,这事儿您王人提了好几回了。南下支队那处条款可不好,王胡子一个月前发回电报,说就这几天能到延安。我猜啊,他一到陕西,可能就不发电报了,这家伙恶毒得很!” 毛主席点了点头,算是同意了,接着他又嗟叹起来:“时候过得真快,转倏得王人两年了。王胡子可果然功不可没啊!他领着南下支队,走了两万多里路,到哪儿王人能扎下根来,打了万里长征几百...